企业旺旺
株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株洲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株洲工程、机械

株洲脱硫塔代加工

  • 公司:株洲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10000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17 05:42:02
  • 所在地:株洲
  • 标题:株洲脱硫塔代加工
  • 来源: 株洲求购信息 >株洲供应信息 >株洲工程、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IzRJcvmFw3株洲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株洲脱硫塔代加工,株洲脱硫塔代加工是株洲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株洲脱硫塔代加工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玻璃钢、不锈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脱硫塔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行业中有很多人把平板除雾器也称为折流板除雾器,而除雾器又被应用于烟气脱硫,所以也有人称为脱硫除雾器。平板除雾器结构很简单,是一种传统除雾器,对中等尺寸和大尺寸雾滴的捕获效率高,压降比较低、易于冲洗,具有敝开式结构便于维修和费用较低等特点。

当含有雾滴的气体经过平板除雾器时,会根据惯性的作用雾沫与波形板相碰撞而被附着在波形板表面上。波形板表面上雾沫的扩散、雾沫的重力沉降使雾沫形成较大的液滴并随气流向前运动至波形板转弯处,由于转向离心力及其与波形板的摩擦作用、吸附作用和液体的表面张力使得液滴越来越大,直到集聚的液滴大到其自身产生的重力超过气体的上升力与液体表面张力的合力时,液滴就从波形板表面上被分离下来。

除雾器波形板的多折向结构增加了雾沫被捕集的机会,未被除去的雾沫在下一个转弯处经过相同的作用而被捕集,这样反复作用,从而大大提高了除雾效率。气体通过波形板除雾器后,基本上不含雾沫。除雾器系统由除雾器本体及冲洗系统组成。一般为二级不同规格的除雾器本体、冲洗水管道、喷嘴、支撑架、支撑梁及相关连接、固定、密封件等组成。


加碱机(加碱装置)有自动和半自动两种,可满足各种给水净化,循环冷却水处理,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以及游泳池循环水处理等领域,产品运行稳定、高性能、高效率、操作简便,是您的理想选择。
我公司自动加碱装置所采用材质均经过特殊处理,使其与化学制品之间具有很好的相容性。泵头由聚丙烯强化玻璃纤维,聚四氟乙烯隔膜,独特设计的双球阀等部件组成。泵的触液端不含人造橡胶,因此能在较高PH值环境中使用经过现代化的技术测试,通过使用优质材质,进行材料的实验室强度测试和压力寿命测试使泵的可靠性得到有效保障。
碱的加入由自动监测仪表智能控制,当监测水池内的液体PH低于设定值时,加碱装置启动加碱泵,当PH值上升到仪表下线回差设定的数值后停泵,使溶液的ph值始终控制在理想 水平。或根据水的PH值浓度高低自动控制泵的加入速度。 电控箱配有防水透明外罩,可有效降低因潮湿或淋水造成的故障及事故。HTZ系列自动加碱装置设有控制锁功能,可以锁定设备电源的开、关状态,避免了人为的误操作。
我公司自动加碱机,主要为锅炉脱硫除尘的自动加碱而开发,固态碱和液态碱均适用,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加碱量大,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控制锅炉湿式、半干式等脱硫除尘器除尘水pH值,保持除尘脱硫水的pH稳定控制在理想水平 , 实现锅炉脱硫除尘器的自动加碱 , 从而使脱硫效率稳定在一个较高的范围内。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优点:

        1.施工周期短  :两周内您就能完成包括挖掘、回填、压实、连接、渗漏测试、控制系统   安装、试运 行、终调试和所有的工序。   
       2.防渗漏性能强:  筒体使用计算机控制井筒缠绕,一次成型集成度高,防渗漏、裂缝。
 
       3.一体化集成设计  :对泵站水里的部件,整体粉碎性格珊通风系统都进行整体集成化设计 。

 

       4.CDF分析:采用流体动力学设计,自动清洗,防止堵塞。

 

       5.强度分析测试:每个产品出厂前都进行强力分析测试,确保产品的安全可靠。

       6.智能控制系统:无需专人值守,GPRS远程系统,随时随地知道泵站运行情况


锅炉脱硫塔即为烟气脱硫——除去烟气中的硫及化合物的过程,主要指烟气中的SO、SO2。以达到环境要求。 燃烧后脱硫,又称烟气脱硫(Flue gas desulfurization,简称FGD),在FGD技术中,按脱硫剂的种类划分,可分为以下五种方法:以CaCO3(石灰石)为基础的钙法,以MgO为基础的镁法,以Na2SO3为基础的钠法,以NH3为基础的氨法,以有机碱为基础的有机碱法。
  世界上普遍使用的商业化技术是钙法,所占比例在90%以上。锅炉脱硫塔按吸收剂及脱硫产物在脱硫过程中的干湿状态又可将脱硫技术分为湿法、干法和半干(半湿)法。湿法FGD技术是用含有吸收剂的溶液或浆液在湿状态下脱硫和处理脱硫产物,该法具有脱硫反应速度快、设备简单、脱硫效率高等优点,但普遍存在腐蚀严重、运行维护费用高及易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干法FGD技术的脱硫吸收和产物处理均在干状态下进行,该法具有无污水废酸排出、设备腐蚀程度较轻,烟气在净化过程中无明显降温、净化后烟温高、利于烟囱排气扩散、二次污染少等优点,但存在脱硫效率低,反应速度较慢、设备庞大等问题。
  锅炉脱硫塔半干法FGD技术是指脱硫剂在干燥状态下脱硫、在湿状态下再生(如水洗活性炭再生流程),或者在湿状态下脱硫、在干状态下处理脱硫产物(如喷雾干燥法)的烟气脱硫技术。特别是在湿状态下脱硫、在干状态下处理脱硫产物的半干法,以其既有湿法脱硫反应速度快、脱硫效率高的优点,又有干法无污水废酸排出、脱硫后产物易于处理的优势而受到人们广泛的关注。按脱硫产物的用途,可分为抛弃法和回收法两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