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株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株洲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株洲环保材料

株洲石峰纯碱采购

  • 公司:株洲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56:54
  • 所在地:株洲
  • 标题:株洲石峰纯碱采购
  • 来源: 株洲最新资讯 >株洲服务信息 >株洲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BTmewoGa3株洲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株洲石峰纯碱采购,本产品由株洲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株洲夹津口工业区.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片碱用途:
(1)制造肥皂。肥皂的主要成分是高级脂肪酸的钠盐,通常用油脂和氢氧化钠为原料经过皂化反应而制成。
(2)精炼石油。石油产品经硫酸洗涤后还含有一些酸性物质,必须用氢氧化钠溶液洗涤,再经水洗,才能得到精制产品。
(3)造纸。造纸的原料是木材或草类植物,这些植物里除含纤维素外,还含有相当多的非纤维素(木质素、树胶等)。加入稀的氢氧化钠溶液可将非纤维素成分溶解而分离,从而制得以纤维素为主要成分的纸浆。
(4)纺织。人造纤维如人造棉、人造毛、人造丝等,大都是粘胶纤维,它们是用纤维素(如纸浆)、氢氧化钠、二硫化碳(CS2)为原料制成粘胶液,经喷丝、凝结而制得。
(5)印染。棉织品用烧碱溶液处理后,能除去覆盖在棉织品上的蜡质、油脂、淀粉等物质,同时能增加织物的丝光色泽,使染色更均匀。

片碱的性质:
溶解性:极易溶于水,溶解时放出大量的热。易溶于乙醇、甘油。
潮解性:在空气中易潮解。
吸水性:固碱吸湿性很强,暴露在空气中,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子,后会完全溶解成溶液,[2] 但液态氢氧化钠没有吸湿性。

片碱的用途:氢氧化钠被广泛应用于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制造,同时也被应用于生产纸浆和造纸业,生产肥皂和洗涤剂,化学,清洁,炼油,冶金,食品,生产人造纤维和纺织等工业领域。在石油炼制工业中用于除去硫化氢和硫醇类的硫化物。用于食品加工(蔬菜水果去皮)和精制植物油。可代替部分纯碱制造玻璃。加工再生胶,酸性废水处理及阴离子交换树脂再生等。 NaOH还可以去除油污,抽油烟机的油污用其可以很好的去除,这个过程属于化学变化


关于片碱使用的建议

  片碱,其实就是额我们日常工业中使用的片碱,它能与其他的化学物质反应生成很多常用的化学物质,例如,甲酸、苯酚 、草酸等。它的应用十分广泛。

  对于片碱的使用,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由于片碱具有较强的腐蚀性,所以在使用时,需要小心,避免造成对身体的伤害;第二,对于片碱的储藏,应该将其储藏在通风较好的地方;第三,避免酸性物质接触;第四,在运输时要用三层塑编袋来进行包装运输,一定要将其密封好,避免与空气中的水分、二氧化碳接触发生化学反应,从而使其变质。


片碱性状白色半透明片状固体,工业级片碱按照标准(GB209-2006)规定,允许带颜色,这是片碱中的杂质呈现出的颜色。
产品用途
1.用于造纸、纤维素浆粕的生产;
2.用于肥皂、合成洗涤剂、合成脂肪酸的生产以及动植物油脂的精炼。
3.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煮炼剂和丝光剂。
4.化学工业用于生产硼砂、草酸、苯酚等。
5.石油工业用于精炼石油制品,并用于油田钻井泥浆中。还用于生产氧化铝、金属锌和金属铜的表面处理以及玻璃、搪瓷、制革、医、染料和农方面。
6.食品级产品在食品工业上用做酸中和剂,可作柑橘、桃子等的去皮剂,也可作为空瓶、空罐等容器的洗涤剂,以及脱色剂、脱臭剂。
7.还可用做碱性干燥剂。烧碱在国民经济中有广泛应用,许多工业部门都需要烧碱。使用烧碱多的部门是化学品的制造,其次是造纸、炼铝、炼钨、人造丝、人造棉和肥皂制造业。另外,在生产染料、塑料、剂及有机中间体,旧橡胶的再生,制金属钠、水的电解以及无机盐生产中,制取硼砂、铬盐、锰酸盐、磷酸盐等,也要使用大量的烧碱。
存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