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株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株洲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株洲环保机械

株洲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

  • 公司:株洲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3:07:58
  • 所在地:株洲
  • 标题:株洲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
  • 来源: 株洲招商新闻 >株洲招商信息 >株洲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株洲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UMfWpHzRJc8以上株洲输送混凝土的设备有哪些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联塔盛通







因为凿毛头子容易断裂,看到这里肯定会有人问了为什么会断裂呢?因为合金非常坚硬,混凝土也依然如此,两个物体刚对刚,就很容易发生断裂的这种事情!2.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如遇重大故障,或者客户无法解决的问题。
安徽联塔盛通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凿毛机按工作方式可大致分为:手持式凿毛机、手推式凿毛机、手扶式(悬挂)凿毛机,机载式凿毛机。安徽联塔盛通手持式凿毛机包括:LT-1单头凿毛机、LT-2双头凿毛机、LT-3三头凿毛机等;单头凿毛机特点:结构新颖、操作简单;手压阀直接操控机器,收放自如;特殊的合金头能显著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使用成本;合理的连接工艺确保更换耗材时快捷、方便。人工锤击易损伤底层结构,带来安全隐患。因此,一般情况下在混凝土铺装层时禁用铣刨机或其他抛丸机。
二次结构泵工作前注意:
在二次结构泵工作前先接好电源,管子,然后准备好后开机,在输送混凝土时先不能输送,要先输送一小车的砂浆,等砂浆完全流出管子后再去倒入混凝土,即可开始输送混凝土的工作了。
二次结构泵输送效率:
泵送系统是人工施工的10倍。
方便移动,直接可放于楼面现场浇注或运输混凝土,且还装有行车轮,一人即可进行移动。
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节约劳动成本,更减少劳动力,使人工劳动力也减少,加快了工程工期的时间。
一天可浇注柱子200根以上,效率且非常的快。
在其他方面浇筑和运输方面有着很强的效率,每小时可以以7m3/h的输送率。
二次结构泵的输送距离远,水平可输送50米,垂直可达20米,对远距离的输送和浇筑工作
欢迎广大客户致电,谢谢!!!

5、客户投诉30分钟内回复,一个工作日内解决,跟踪客户满意为止
6、小修4个小时内结束,大修8个小时内结束。调试产品视现场情况决定
全国咨询: 你的来电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我们将以十分热情的方式给您的建议!

相关内容:凿毛铣刨一体机同时具备了铣刨机和凿毛机这两个机器设备的功能,不需要空压机,纯电动,不但效率高而且为您节省费用,提高工作效率。凿毛铣刨一体机可以用于高速公路、高铁、桥面及箱梁混凝土层剔凿,建筑物地面及市政工程混凝土表面凿毛、修补、翻新、二次加固。  凿毛机是一种把已经完成的主体结构面进行处理,使两个施工阶段的施工面粘结牢固的类似于"斩斧"的工具。


其中有一款设备适用于很多的地方,如建筑工程,和路桥方面,有着一定的作用,那就是我们公司的一款产品叫二次结构泵,二次结构浇筑泵,混凝土输送泵。说白了就是用于输送混凝土了。
这款设备在工地上的作用有很大的帮助,在工地上混凝土一般很难输送高楼,还有就是大面积的混凝土用来浇筑,用这款设备可以轻松完成工作。
二次结构泵的效率
泵送混凝土的效率是人工工作的10倍。
方便移动,且装有行车轮,一到两人即可移动。直接可以放于现场直接进行混凝土输送或浇筑的工作。
很有效的提高了生产工作,减少了人工劳动力,也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浇筑柱子一天可浇筑200根以上。
用于在其他方面的输送混凝土或浇筑混凝土的效率是每小时7立方米的输送率。
在工地上使用完二次结构泵,二次结构浇筑泵后,切记及时清理管子,防止混凝土在管子内部长时间的停留使混凝土硬化堵塞管子,清洗管子时可采用直接泵送清水来清洗管子,泵送清水流出管子出口即可完成清洗工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