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株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株洲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株洲环保材料

株洲醴陵工业片碱生产量大

  • 公司:株洲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5 19:03:36
  • 所在地:株洲
  • 标题:株洲醴陵工业片碱生产量大
  • 来源: 株洲最新资讯 >株洲服务信息 >株洲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NEWOhArKB4株洲醴陵工业片碱生产量大信息是由株洲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株洲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株洲企业旺旺环保材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片碱生产中对环境及设备的要求

  片碱生产中要经过密闭操作,全面通风,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专门培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除了这一点对于生产环境还有哪些要求呢?

  一、建议操作人员佩戴过滤式防毒面具(半面罩),穿防静电工作服。

  二、远离火种、热源等工作场所,严禁吸烟。

  三、使用防爆型的通风系统和设备。防止蒸气泄漏到工作场所空气中。避免与氧化剂、酸类、碱金属、胺类接触。

  四、灌装时应控制流速,且有接地装置,防止静电积聚。

  五、配备相应品种和数量的消防器材及泄漏应急处理设备。

  六、库内湿度好不大于85%,包装必须密封,切勿受潮


片碱用途:
(1)制造肥皂。肥皂的主要成分是高级脂肪酸的钠盐,通常用油脂和氢氧化钠为原料经过皂化反应而制成。
(2)精炼石油。石油产品经硫酸洗涤后还含有一些酸性物质,必须用氢氧化钠溶液洗涤,再经水洗,才能得到精制产品。
(3)造纸。造纸的原料是木材或草类植物,这些植物里除含纤维素外,还含有相当多的非纤维素(木质素、树胶等)。加入稀的氢氧化钠溶液可将非纤维素成分溶解而分离,从而制得以纤维素为主要成分的纸浆。
(4)纺织。人造纤维如人造棉、人造毛、人造丝等,大都是粘胶纤维,它们是用纤维素(如纸浆)、氢氧化钠、二硫化碳(CS2)为原料制成粘胶液,经喷丝、凝结而制得。
(5)印染。棉织品用烧碱溶液处理后,能除去覆盖在棉织品上的蜡质、油脂、淀粉等物质,同时能增加织物的丝光色泽,使染色更均匀。
工业级离子膜99片碱供应商新的片碱报价。氢氧化钠是重要的化工基础原料,用途极广,分为工业级片碱和食品级片碱。工业级片碱在化学工业用于制造甲酸、草酸、硼砂、氯化钠及肥皂、合成脂肪酸、合成洗涤剂等。96%和99%片碱在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煮练剂、丝光剂和还原染料、海昌蓝染料的溶剂。工业级96%99%片碱在冶炼工业用制造氢氧化铝、氧化铝及金属表面处理剂。仪器工业用作酸中和剂、脱色剂、脱臭剂。胶粘剂工业用作淀粉糊化剂、中和剂。另外,在搪瓷、医、化妆品、制革、涂料、农、玻璃等工业都有广泛应用。食品级99%片碱在食品工业中用做酸甲剂,可作柑桔、桃子等的去皮剂及脱色剂、除臭剂,还用于化肥厂型煤粘合工艺的添加剂。
在污水处理中,99%片碱可以通过中和反应减小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99%片碱是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剂。氢氧化钠可以调节水中的PH值,对废水进行中和;烧碱通过沉淀消除重金属离子。
在污水处理中,99%片碱可以通过中和反应减小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99%片碱是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剂。氢氧化钠可以调节水中的PH值,对废水进行中和;烧碱通过沉淀消除重金属离子。

烟气净化的关键技术都集中在塔内我公司多年实践中综合吸收、借鉴国内外烟气净化技术的优点结合我公司的自有的技术。从设计、制造、选材等方面不断改进、创新针对不同用户的实际情况进行科学合理的设计。
1、该装置是烟气净化系统的心脏由若干湍球组成湍球的尺寸、密度的设计需周密计算精心制造。该装置安装在塔内烟气净化工作区。ST型设备采用多级湍球旋流气动装置实施烟气净化。该装置气动力强压力损失小对气体的旋转上升起到导向和接力作用。由于塔内设计配置了多级13级湍球旋流气动分离装置经多级洗涤、吸收除尘、脱硫效果十分显著。由于湍球优化设计开孔率大、阻力小、不易堵塞可广泛适用于各种烟气量的燃煤锅炉、工业炉窑烟气治理。 2、含尘、含硫气体首先切向进入高效稳流旋流传质洗涤室烟气经碱性溶液冷却降温达到饱和状态大颗粒粉尘和二氧化硫首次被吸收洗下
继而含硫烟气、水雾、粉尘三相气流由于质量的差异、以不同的惯性互相传质并同时进入高效凝聚雾化洗涤室进行收缩、急聚、扩散等运动作用后第二次被脱硫与除尘随后含硫烟气、水雾、粉尘三相气流以一定速度冲击碱性溶液的高效循环流化过滤室通过充分冲击、湍流、搅拌、过滤、传质等运动机理后第三次被脱硫与除尘此时比较洁净的烟气以切向进入高效稳流旋流逆传质洗涤室通过碱性液膜与液雾产生逆向传质运动后一次脱硫与除尘净化后的洁净烟气旋流进入高效脱水除雾室进行汽化、吸收、干燥的气液分离处理后由引风机送到烟囱排向高空。 3、高效脱水除雾室的烟气经气液分离后的液体经过收集后流至塔体底部经自动溢流水封口排向沉淀池处理、上清水回收供除尘器、脱硫塔循环使用同时烟气也完成了消烟、脱硫、脱氮脱氮率30%、除尘、脱水、除雾的全过程。 4、保证一定的液气比控制脱硫塔循环吸收液PH值在规范值内有效解决设备内部结垢、积灰问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