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株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株洲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株洲环保水处理

湖南天元片碱纯度可定制-不掺假

  • 公司:株洲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3800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3 15:13:41
  • 所在地:株洲
  • 标题:湖南天元片碱纯度可定制-不掺假
  • 来源: 株洲求购信息 >株洲供应信息 >株洲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湖南天元片碱纯度可定制-不掺假最新信息,HatkDuNgXq6点击可以查看湖南天元片碱纯度可定制-不掺假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环保水处理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烟气净化的关键技术都集中在塔内我公司多年实践中综合吸收、借鉴国内外烟气净化技术的优点结合我公司的自有的技术。从设计、制造、选材等方面不断改进、创新针对不同用户的实际情况进行科学合理的设计。
1、该装置是烟气净化系统的心脏由若干湍球组成湍球的尺寸、密度的设计需周密计算精心制造。该装置安装在塔内烟气净化工作区。ST型设备采用多级湍球旋流气动装置实施烟气净化。该装置气动力强压力损失小对气体的旋转上升起到导向和接力作用。由于塔内设计配置了多级13级湍球旋流气动分离装置经多级洗涤、吸收除尘、脱硫效果十分显著。由于湍球优化设计开孔率大、阻力小、不易堵塞可广泛适用于各种烟气量的燃煤锅炉、工业炉窑烟气治理。 2、含尘、含硫气体首先切向进入高效稳流旋流传质洗涤室烟气经碱性溶液冷却降温达到饱和状态大颗粒粉尘和二氧化硫首次被吸收洗下
继而含硫烟气、水雾、粉尘三相气流由于质量的差异、以不同的惯性互相传质并同时进入高效凝聚雾化洗涤室进行收缩、急聚、扩散等运动作用后第二次被脱硫与除尘随后含硫烟气、水雾、粉尘三相气流以一定速度冲击碱性溶液的高效循环流化过滤室通过充分冲击、湍流、搅拌、过滤、传质等运动机理后第三次被脱硫与除尘此时比较洁净的烟气以切向进入高效稳流旋流逆传质洗涤室通过碱性液膜与液雾产生逆向传质运动后一次脱硫与除尘净化后的洁净烟气旋流进入高效脱水除雾室进行汽化、吸收、干燥的气液分离处理后由引风机送到烟囱排向高空。 3、高效脱水除雾室的烟气经气液分离后的液体经过收集后流至塔体底部经自动溢流水封口排向沉淀池处理、上清水回收供除尘器、脱硫塔循环使用同时烟气也完成了消烟、脱硫、脱氮脱氮率30%、除尘、脱水、除雾的全过程。 4、保证一定的液气比控制脱硫塔循环吸收液PH值在规范值内有效解决设备内部结垢、积灰问题。

 


片碱一般采用25kg三层塑编袋,内层和外层为塑料编织袋,中间一层为塑料内膜袋。片碱被《常用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及标志 (GB 13690-92)》划为第8.2 类碱性腐蚀品,属八级危险品,危规编码:1823。应贮存在通风、干燥的库房或货棚内。包装容器要完整、密封。不得与易燃物和酸类共贮混运。运输过程中要注意防潮、防雨。失火时,可用水、砂土和各种灭火器扑救,但消防人员应注意水中溶入烧碱后的腐蚀性。

片碱 纯品为无色透明晶体,相对密度2.130。熔点318.4℃。沸点1390℃。市售烧碱有固态和液态两种:纯固体烧碱呈白色,有块装、片状、棒状、粒状,质脆;纯液体烧碱为无色透明液体。固体烧碱有很强的吸湿性。易溶于水,溶解时放热,水溶液呈碱性,有滑腻感;溶于乙醇和甘油;不溶于、。腐蚀性极强,对纤维、皮肤、玻璃、陶瓷等有腐蚀作用。与金属铝和锌、非金属硼和硅等反应放出氢;与氯、溴、碘等卤素发生歧化反应;与酸类起中和作用而生成盐和水。

保存固体氢氧化钠时要注意把封严,防止暴露在空气中吸收水分潮解或与二氧化碳。在用玻璃瓶盛放片碱或者其他形态的氢氧化钠时,不可用玻璃塞,应换用胶塞,因氢氧化钠会与玻璃中的二氧化硅反应生成硅酸钠导致瓶塞与瓶体粘接不易打开。

天然碱苛化法先将天然碱粉碎、溶解、澄清,再将石灰乳加入清液中进行苛化反应;苛化液澄清后所得清液经一次蒸发,过滤除去杂质盐;滤液经二次蒸发后,再过滤除盐;后滤液熬制成烧碱

NaHCO3+Ca(OH)2→NaOH+H2O+CaCO3↓2纯碱苛化法先将纯碱溶于水,与石灰乳混合进行苛化反应。


工业级离子膜99片碱供应商新的片碱报价。氢氧化钠是重要的化工基础原料,用途极广,分为工业级片碱和食品级片碱。工业级片碱在化学工业用于制造甲酸、草酸、硼砂、氯化钠及肥皂、合成脂肪酸、合成洗涤剂等。96%和99%片碱在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煮练剂、丝光剂和还原染料、海昌蓝染料的溶剂。工业级96%99%片碱在冶炼工业用制造氢氧化铝、氧化铝及金属表面处理剂。仪器工业用作酸中和剂、脱色剂、脱臭剂。胶粘剂工业用作淀粉糊化剂、中和剂。另外,在搪瓷、医、化妆品、制革、涂料、农、玻璃等工业都有广泛应用。食品级99%片碱在食品工业中用做酸甲剂,可作柑桔、桃子等的去皮剂及脱色剂、除臭剂,还用于化肥厂型煤粘合工艺的添加剂。
在污水处理中,99%片碱可以通过中和反应减小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99%片碱是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剂。氢氧化钠可以调节水中的PH值,对废水进行中和;烧碱通过沉淀消除重金属离子。
在污水处理中,99%片碱可以通过中和反应减小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99%片碱是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剂。氢氧化钠可以调节水中的PH值,对废水进行中和;烧碱通过沉淀消除重金属离子。
造纸行业用片碱高纯度99含量离子膜片碱。氢氧化钠是重要的化工基础原料,用途极广,分为工业级片碱和食品级片碱。工业级片碱在化学工业用于制造甲酸、草酸、硼砂、氯化钠及肥皂、合成脂肪酸、合成洗涤剂等。96%和99%片碱在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煮练剂、丝光剂和还原染料、海昌蓝染料的溶剂。工业级96%99%片碱在冶炼工业用制造氢氧化铝、氧化铝及金属表面处理剂。仪器工业用作酸中和剂、脱色剂、脱臭剂。胶粘剂工业用作淀粉糊化剂、中和剂。另外,在搪瓷、医、化妆品、制革、涂料、农、玻璃等工业都有广泛应用。食品级99%片碱在食品工业中用做酸甲剂,可作柑桔、桃子等的去皮剂及脱色剂、除臭剂,还用于化肥厂型煤粘合工艺的添加剂。
在污水处理中,99%片碱可以通过中和反应减小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99%片碱是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剂。氢氧化钠可以调节水中的PH值,对废水进行中和;烧碱通过沉淀消除重金属离子。
离子膜烧碱就是采用离子交换膜法电解食盐水而制成烧碱。离子交换膜法工艺的好处:1烧碱质量高,可满足化纤、制等行业对高纯度烧碱的质量要求。2能耗低3投资省4无污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