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株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株洲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株洲环保材料

株洲石峰工业片碱价格

  • 公司:株洲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53:03
  • 所在地:株洲
  • 标题:株洲石峰工业片碱价格
  • 来源: 株洲最新资讯 >株洲服务信息 >株洲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株洲石峰工业片碱价格?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PiaskCVMgW7您可以了解株洲石峰工业片碱价格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王小姐,地址:夹津口工业区.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片碱的性质:
溶解性:极易溶于水,溶解时放出大量的热。易溶于水、乙醇以及甘油。

潮解性:氢氧化钠在空气中易潮解。

吸水性:固碱吸湿性很强,露放在空气中,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子,后会完全溶解成溶液,但液态氢氧化钠没有吸湿性。

片碱的广泛应用:用途极广。用于制造纸浆、制肥皂及洗涤剂、染料、人造丝、制铝、冶金、电镀、铝材、工业清洗、锅炉脱硫、水处理、石油精制、棉织品整理、煤焦油产

详细说明
片碱性状是白色半透明片状固体,片碱是基本化工原料,广泛用于造纸、合成洗涤及肥皂、粘胶纤维、人造丝及绵织品等轻纺工业方面,农、染料、橡胶和化学工业方面、石油钻探,精炼石油油脂和提炼焦油的石油工业,以及国防工业、机械工业、木材加工、冶金工业,医工业及城市建设等方面。还用于制造化学品、纸张、肥皂和洗涤剂、人造丝和玻璃纸,加工铝矾土制氧化铝,还用于纺织品的丝光处,水处理等。

 


片碱生产中对环境及设备的要求

  片碱生产中要经过密闭操作,全面通风,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专门培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除了这一点对于生产环境还有哪些要求呢?

  一、建议操作人员佩戴过滤式防毒面具(半面罩),穿防静电工作服。

  二、远离火种、热源等工作场所,严禁吸烟。

  三、使用防爆型的通风系统和设备。防止蒸气泄漏到工作场所空气中。避免与氧化剂、酸类、碱金属、胺类接触。

  四、灌装时应控制流速,且有接地装置,防止静电积聚。

  五、配备相应品种和数量的消防器材及泄漏应急处理设备。

  六、库内湿度好不大于85%,包装必须密封,切勿受潮


石油钻井泥浆中用氢氧化钠/石油制品精炼用烧碱。氢氧化钠是重要的化工基础原料,用途极广,分为工业级片碱和食品级片碱。工业级片碱在化学工业用于制造甲酸、草酸、硼砂、氯化钠及肥皂、合成脂肪酸、合成洗涤剂等。96%和99%片碱在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煮练剂、丝光剂和还原染料、海昌蓝染料的溶剂。工业级96%99%片碱在冶炼工业用制造氢氧化铝、氧化铝及金属表面处理剂。仪器工业用作酸中和剂、脱色剂、脱臭剂。胶粘剂工业用作淀粉糊化剂、中和剂。另外,在搪瓷、医、化妆品、制革、涂料、农、玻璃等工业都有广泛应用。食品级99%片碱在食品工业中用做酸甲剂,可作柑桔、桃子等的去皮剂及脱色剂、除臭剂,还用于化肥厂型煤粘合工艺的添加剂。
在污水处理中,99%片碱可以通过中和反应减小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99%片碱是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剂。氢氧化钠可以调节水中的PH值,对废水进行中和;烧碱通过沉淀消除重金属离子。
离子膜烧碱就是采用离子交换膜法电解食盐水而制成烧碱。离子交换膜法工艺的好处:1烧碱质量高,可满足化纤、制等行业对高纯度烧碱的质量要求。2能耗低3投资省4无污染

产品用途

1.用于造纸、纤维素浆粕的生产;

2.用于肥皂、合成洗涤剂、合成脂肪酸的生产以及动植物油脂的精炼。

3.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煮炼剂和丝光剂。

4.化学工业用于生产硼砂、、草酸、苯酚等。

5.石油工业用于精炼石油制品,并用于油田钻井泥浆中。还用于生产氧化铝、金属锌和金属铜的表面处理以及玻璃、搪瓷、制革、医、染料和农方面。

6.食品级产品在食品工业上用做酸中和剂,可作柑橘、桃子等的去皮剂,也可作为空瓶、空罐等容器的洗涤剂,以及脱色剂、脱臭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