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株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株洲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株洲无缝钢管

湖南株洲荷塘成品彩铝雨水槽放心省心

  • 公司:株洲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44:44
  • 所在地:株洲
  • 标题:湖南株洲荷塘成品彩铝雨水槽放心省心
  • 来源: 株洲招商新闻 >株洲钢管钢板 >株洲无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湖南株洲荷塘成品彩铝雨水槽放心省心信息,BjrYhOwEmu5了解更多湖南株洲荷塘成品彩铝雨水槽放心省心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

  • 产地

    杭州/安徽

  • 地址

    杭州临安高虹工业园区

  • 可定制

  • 颜色

    多样







方形雨水管安装注意事项:

1、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方管,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

2、在雨水槽的下水位置上吊上线锤,使之垂直于地面,并在这垂直的位置上选择点,保持好间距(即的间距在110CM~130CM之间)。

3、用电钻在点打好洞,并敲进膨胀管。

4在雨水斗位置用“器”向内侧引下雨水方管,贴墙垂直引下,用固定并掌握好间距;在器的左右两侧用∮3X10的不锈钢螺钉固定。

5、在器、接口器连接方管处用PVC胶水或玻璃胶粘接


杭州可成天沟落水系统致力于金属、PVC落水系统的生产、推广及销售。近年来已得到广大客户的赖和支持,本厂不仅重视产品的性价比,重视客户的利益,针对各个市场推出了适合客户需求的系列落水系统产品。凡塔森主营多种颜色的铝合金屋面落水系统,多个系列和品种的彩铝落水系统;颜色丰富、规格多样、性价比高;安装便捷、绿色环保。同时提供相应的安装工程咨询及施工服务。
服务承诺“质量求生存,技术求发展”,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学习求创新,不断学习,创建学习型组织,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人才观念:以人为本,诚天下。 价值观念: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光荣。

PVC型材产品经历了导入期辨别PVC管好坏的方法:

1: 先看表面光洁度,以及白度。

2:拿样品摔,容易摔碎者一般是高钙产品,当然要符合你们的要求价格合适的话是可以的。

3:拿样品用脚踩管材的边,看看是否能裂开,或者裂开后的断裂伸长率。(一般去试你得把关系先套好,哈哈,不然人家可不让你踩)

4:耐侯方面挺麻烦的。直接的办法就是拿到高温高光的地方放个几天,看表面变化率,但太浪费时间。主要看前3项就好。


可成落水系统产品采用辊压成型,尺寸精准,真正的半圆 -截面大小适中,经典 -配件少,安装便捷 方管波纹的设计在增加美感的同时也达到了增加的双重效果,益畅提供的型号和系列都比较多,2"*3"方管能满足600平方英尺(55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3"*4"方管能满足1200平方英尺(110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目前无缝管系列只提供2*3英寸方管。 产品特点 -与墙面贴合紧密 -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 -形状稳定,不变形 -安装便捷,易维护 独立水斗 独立水斗是天沟落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作用主要有: - 独立水斗与上端雨水管采用开放式连接,天沟排水更顺畅,有效减少天沟雨水外溢现象; - 大雨时,雨水管内会形成局部短时真空,雨水排放受阻,独立水斗能起到缓冲作用; - 画龙点睛,装饰别墅立面。


成品天沟是一种引进国外技术及理念替代传统笨重混泥石结构的屋檐落水糸统,它有大大减负房屋结枸重量,以及起到屋檐装饰美观作用.并且施工维修较为方便等好处.可成新型天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用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  原料采用高科技的耐候配方,使用寿命长,抗老化,在恶劣的环境下也不会发生退色,剥落和腐蚀现象,同时,从国外引入新型元素的添加剂,符合绿色环保的要求。落水系统管件品种齐全,安装简捷方便,并配有专业化的施工队伍及营销网络。成为发展商,建筑承包商,建筑师及业主的首选品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