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株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株洲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株洲环保水处理

湖南荷塘片碱2019新价格

  • 公司:株洲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3800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5 17:43:53
  • 所在地:株洲
  • 标题:湖南荷塘片碱2019新价格
  • 来源: 株洲求购信息 >株洲供应信息 >株洲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湖南荷塘片碱2019新价格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SldvnFXPia7如对湖南荷塘片碱2019新价格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王小姐,地址:夹津口工业区.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宝兴片碱的用途
1.用于造纸、纤维素浆粕的生产;
2.用于肥皂、合成洗涤剂、合成脂肪酸的生产以及动植物油脂的精炼。
3.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煮炼剂和丝光剂。
4.化学工业用于生产硼砂、、甲酸、草酸、苯酚等。
5.石油工业用于精炼石油制品,并用于油田钻井泥浆中。还用于生产氧化铝、金属锌和金属铜的表面处理以及玻璃、搪瓷、制革、医、染料和农方面。6.食品级产品在食品工业上用做酸中和剂,可作柑橘、桃子等的去皮剂,也可作为空瓶、空罐等容器的洗涤剂,以及脱色剂、脱臭剂。
7.还可用做碱性干燥剂。烧碱在国民经济中有广泛应用,许多工业部门都需要烧碱。使用烧碱多的部门是化学品的制造,其次是造纸、炼铝、炼钨、人造丝、人造棉和肥皂制造业。另外,在生产染料、塑料、剂及有机中间体,旧橡胶的再生,制金属钠、水的电解以及无机盐生产中,制取硼砂、铬盐、锰酸盐、磷酸盐等,也要使用大量的烧碱。

 片碱是否可以跟酸类进行中和反应
    片碱相大家通过之前的介绍并不陌生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片碱是否可以跟酸类进行中和反应,一起了解一下吧。
    污水处理主要利用的是片碱的强碱性和吸附性,对它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片碱可以和各种酸类进行中和反应生成氧气和钠离子,而企业排放的污水中大多数都含有酸性的物质,将片碱混入到污水中可以将这些物质中和掉形成对环境没有坏处的另一类物质,这是利用了它的强碱性。
 『99片碱』的七种用途另外片碱具有一定的吸附性,对于其他类的颗粒比较亲近,它能在短时间内吸附在一些小的颗粒上,自然就起到了治污的效果。片碱虽然可以治理污水但是并不能将污水里面的污染源全部的清除,您还需要配合一些其他的污水处理剂和处理设备才能做到完美的去污。

日常生活中用到片碱的被洗涤物介绍

  市场上销售的洗洁精、清洗剂都含有一定量的化学品。使用长时间后形成一定的积攒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片碱由于各种优良特性,可以代替这些洗涤剂,是一种环保、安全的洗洁精代替品。由此受到许多人的欢迎。接下来淄博片碱的生产商为大家介绍一下日常生活中用到片碱的被洗涤物。

  对洗涤剂过敏的人,不妨在洗碗水里加少许片碱,既不烧手,又能把碗、盘子洗得很干净。也可以用片碱来擦洗不锈钢锅、铜锅或铁锅,还能清洗热水瓶内的积垢。

  方法是将50克的片碱溶解在一杯热水中,然后倒入瓶中上下晃动,水垢即可除去。将咖啡壶和茶壶泡在热水里,放入3匙片碱,污渍和异味就可以消除。

  片碱用处多多,不仅用于纺织业,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洗涤很多物品,有强效的去污能力,而且环保无


.片碱用途:
(1)制造肥皂。肥皂的主要成分是高级脂肪酸的钠盐,通常用油脂和氢氧化钠为原料经过皂化反应而制成。
(2)精炼石油。石油产品经硫酸洗涤后还含有一些酸性物质,必须用氢氧化钠溶液洗涤,再经水洗,才能得到精制产品。
(3)造纸。造纸的原料是木材或草类植物,这些植物里除含纤维素外,还含有相当多的非纤维素(木质素、树胶等)。加入稀的氢氧化钠溶液可将非纤维素成分溶解而分离,从而制得以纤维素为主要成分的纸浆。
(4)纺织。人造纤维如人造棉、人造毛、人造丝等,大都是粘胶纤维,它们是用纤维素(如纸浆)、氢氧化钠、二硫化碳(CS2)为原料制成粘胶液,经喷丝、凝结而制得。
(5)印染。棉织品用烧碱溶液处理后,能除去覆盖在棉织品上的蜡质、油脂、淀粉等物质,同时能增加织物的丝光色泽,使染色更均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